close
“只有在我們最黑暗的時刻,我們才能發現自己內心輝煌光明的真正力量,永遠不會黯淡。”
2017年當日本無印良品Cafe&Menu新光三越店開幕,我買了這本書- 細細品味她的文字和順著四季更迭的生活故事,嚮往她的安心自在,同時我也感到舒心喜悅!
沒想到現在的我也走在這令人療癒的道路上!正所謂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135798634_.jpg

 
答應過兩天要揭曉我摸到哪三支精油?我依序摸到的是百里香、乳香、快樂鼠尾草。
第一支精油代表你現在身體的狀況-(正向)
百里香:是常見的香草植物,既然可以吃和消化系統自然相關。的確我的消化系統一直不是很好,容易脹氣腹痛。
第二支精油代表你現在心理的狀況-(負向)
乳香:乳香精油的味道細緻優雅,保留樹脂溫暖、辛辣、香甜的特殊香氣,同時帶有聖潔的感受。
在您拼命地鑽牛角尖時,它彷彿有種引領的魔力,有種隱形的力量,慢慢地、慢慢地、一點一滴的,幫您的思維從漩渦泥濘中脫困而出。
第三支精油代表你現在的心靈狀況-(未來)
快樂鼠尾草:由於快鼠多元又富含生物性的氣味,有助於迷失在現代文明中的人找回與原始自我的連結感。提升與身體的對話、能放緩腳步檢視自我身心,去找到自己要的方向。
 
arrow
arrow

    向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