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有印象以來,奶奶一直跟我們住在一塊

她照顧我們四個兄弟姐妹的時間甚至比爸媽還多

她一直都很疼我們…..

這一年以來奶奶每幾個月就住院個3-5天,而我總是暗地裡希望老天爺可以多給她一些時間

一個多月前奶奶身體不適又住進醫院,我去探望她時,她拉著我猛講話,直到睏了才停止,而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的交談,因為隔幾天狀況惡化便轉進加護病房。

在加護病房這段時間,看奶奶全身插滿管子,真的很不忍心…..當醫護人員告訴我們奶奶一直用手去拉呼吸器,似乎尋求早點解脫時,我們當場痛哭失聲…..而我也開始矛盾了起來,因為這次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求老天爺了。

現在的她就像在睡覺,睡得很深沉、感覺一切的病痛都沒有了…..我們會摺很多很多的蓮花,讓奶奶前往西方極樂世界的路上,比走較少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