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無意間瀏覽到這個blog時,我不禁要說真的太神奇了!因為那不就是我的夢想屋嗎?

 

http://blog.xuite.net/vodogoo/wei/4963848

 

為什麼會喜歡這樣的風格?這得細說從頭.....

啟蒙於1998年在加拿大遊學時。沒有活動的假日我最喜歡沏一壺紅茶、烤幾塊鬆餅坐在客廳享用,環顧四周的環境:有點歷史的木質地板、在國外的影片中會出現的壁爐、木製的窗台…..其中最令我感興趣的非壁爐莫屬。

其實我喜歡的地方還有臥室,一張大小適中的鐵床,搭配純白的寢具…..哇!好像公主呢!(請不要偷笑)

 

畢業後進入職場,當我已漸漸忘了這些時,2001年在英國的湖區(Lake District) 我找到曾經熟悉的感覺。湖區的B&B每一家都美侖美奐!就像是現在的清境一樣在湖區令人喜歡的不僅僅是房屋內部裝潢,連庭院也種滿花花草草加上造型特別的房屋外觀。嗯!更高境界。

 

結婚時我一直想買鐵床,可是聽到這個主意的人都勸我不要…..當然最後是捨棄啦!不過還是買了有蕾絲燈罩的床頭燈、碎花蕾絲邊寢具、蕾絲面紙盒套,至於布縵(就是從屋頂垂落那個)沒買成,因為某人在抗議了

 

把這個blog從頭到尾看了一遍,真的很開心,開心有人實現自己的夢想打照屬於自己的夢想屋。更開心的是,原來瘋的人不只我,哈哈哈

 

這是我喜歡的臥室風格。(圖片截錄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