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豬小弟生日想吃什麼?他不假思索馬上回答:『小豬披薩。』

反正離家也不遠,等把拔下班就出發。

 

這家店去年年底才開幕,我們已經是第三次來光顧,由此可見豬小弟(現在已經升級為"哥哥")多愛吃披薩。

IMG_1233[1]  

 

最新菜單 

919783_298728253593619_913184334_o  

 

加80元可升級為套餐,含生菜沙拉(有二鴨胸)、今日湯或35元飲品、自製鮮奶酪。

IMG_1242[1]  

 

四個人嗑完一個【夏威夷火腿】意猶未盡...又加點【翠綠XO醬嫩肩牛排】

此款微辣,小朋友不宜。但大人保證會"甲意",因為很少機會在披薩中吃到生鮮蔬菜、而牛肉甜嫩不乾澀!

IMG_0485[1]

 

從店家選用的食材,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其中生鮮蔬菜是來自南投埔里農場所生產的有機蔬菜。

披薩種類/口味上除了傳統、也可以看到『創新』。希望店家在這一兩年的窯烤披薩熱潮中,可以屹立不搖!

 

最後幫豬小弟挑選了小熊蛋糕,馬麻祝你生日快樂、還有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IMG_1247[1]  

 

 

易式小豬窯烤披薩

電話:04-2513-2625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3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