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換工作後,這兩年的時間,很多時間思緒都被工作佔據。
常常下班後還在收mail回mail,出差一整天回到家還拉著把拔討論客戶的狀況...
難怪把拔不只一次提出抗議 咬牙切齒 
這半年來我試著修正自己的腳步,下班後不開電腦、不談公事。
把時間留給baby,陪他拼圖、玩積木、塗鴉、說故事...
昨天載baby出門等紅綠燈時,他盯著路邊的幼稚園看。
我問他那是什麼?他回答:幼稚園。
我又問幼稚園裡有什麼?他回答:有老師、小朋友、還有巧虎!
(巧連智教的可真多)
 
時間過的好快,明年8月baby就要上中班了。
把拔和我已經開始打聽附近哪間幼稚園好?
離家最近的何X仁,因為全美語教學已被我們剔除,我們不希望小孩子中文都還沒學好,就學英文...
把拔的客戶介紹了一間很多校外教學的幼稚園,他兩個女兒都唸的很開心。
我們應該會送baby去那裡吧!(開心地上幼稚園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