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公司今年尾牙決定在法月舉辦,公司會計和把拔則先去場堪&試菜...

把拔帶著我和Baby一同出席,高級法國餐廳耶...哇哇哇真的太開心了

今天開著我的小藍(207)前往,整個感覺就是很法國^^

PIC00043  

 

因為有別人在,我不好意思拿手機出來拍...所以幾乎沒拍照@@ 於是上官網抓些照片來用^_-

我們總共點了四個套餐,很有默契的是男生的主菜都選碳烤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佐白蘭地牛肝菌醬、女生則是碳烤美國安格斯牛小排佐紅酒醬

 

沙拉:蘆筍水波蛋佐帕馬火腿芥末油醋

呈現的方式根本就是藝術品嘛!

 

我的主菜:碳烤美國安格斯牛小排佐紅酒醬

牛肉好嫩又juicy!底下還有奶油燉飯,是很用心的一道料理。

 

甜點:舒芙蕾 (這是用我手機拍的)

這是我自從看了【美味關係】後就一直很想品嘗的甜點...沒想到今天可以一償宿願

這是一道要趁熱吃的甜點,吃的時候先用湯匙在上方挖個洞,然後倒入蜂蜜...攪和一下就可以享用囉!吃完有一種『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感覺

PIC00042    

 

法月真的是一家很值得推薦的餐廳,偌大的空間沒幾張桌,一點都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咦?我是在說哪家餐廳很擁擠啊!)

呈現的料理又像是一道道藝術品、用的餐具則是德國瓷器第一品牌Villeroy&Boch,上菜速度優雅合宜(我又在說哪家餐廳不優雅了?)

總之是一家會再上門的餐廳^^

吃飽喝足伴著星光回家,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http://www.lafete.com.tw/about03.html

TEL:04-2252-1680

ADD: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