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我已漸漸對追逐所謂的名店失去興趣。重要節日也多選擇在自家料理,真正享受的是全家人坐在一起輕鬆自在地聊天、吃飯的氛圍! 

     然而結婚紀念日前幾天,把拔還是用心地打電話訂位,知道我喜歡靠窗的座位,所以特地找了有窗景的餐廳。只是得到這樣的答覆:「先生,非常抱歉!因為晚上的用餐時間燈光比較暗、客人也多是商務人士或情侶,所以不接受12歲以下孩童。」

     這已經不是我們第一次因為小孩而被拒絕訂位了,所以沒有太大的情緒反應!總之就抱持著到勤美誠品周邊走走逛逛、隨意找一餐館用餐,隨遇而安的心態。

     

     走著走著走進美村路一段117巷...我一直夢想著能騎著這樣的腳踏車去買菜、買花。

  

      喜歡這樣的佈置

  

       逛了一圈、又在小巷愛樂芬買了一束乾燥花...即將回到勤美誠品前看到這家店的招牌,引起我的興趣!於是把拔進去詢問是否有空位?很幸運的是剛好有一桌四人的位子,於是我們決定在這用餐。

     一看到菜單和主廚的介紹,我和把拔相視而笑!主廚之前服務的餐廳不就是拒絕我們訂位的餐廳嗎?正所謂上帝如果為你關了一扇窗,必定為你開啟另一扇門。

 

    

     來看看前菜(因為忙著和家人聊天,所以沒有每道菜都拍)

 

 

     主菜分別是魚和羊排

 

 

  

     每道菜從擺盤、鮭魚/羊排的熟度、配菜,嚐起來的味道都很令人滿意!而令人感到最窩心的是:當我們表示點兩個套餐的情況下擔心小孩不夠吃,想再多點一份燉飯。主廚特地為小孩製作了搭配現炸薯片的燉飯。(足甘心!)

  

     用餐的氣氛也很輕鬆、不拘謹,就像我們在南法遇見遠處亮著燈的小酒館一樣!

  

老吳的西洋料理

電話:04 2329 1239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忠誠街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向著光 的頭像
    向著光

    Enid的小日子

    向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