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科技、網路的發達,逢年過節朋友間的祝福早已被簡訊、電子賀卡等取代。

然而我還是想出一項功課給哥哥。

哥哥離開幼稚園進入小學也好幾個月了,我問他要不要寫卡片給同學?

他想了想回答:「好啊!」

 

於是吃完午餐,我帶他到書局挑選卡片。

哥哥:「馬麻,要選幾張啊?」

我:「看你想要寄給幾個人?」

IMG_1984  

 

接著寫上祝福。

IMG_1987  

 

寫上地址、貼上郵票。

哥哥問我為什麼要貼郵票?我說你請郵差先生幫你送信,那是郵差先生的工錢啊!

IMG_1990  

IMG_1992    

 

最後將卡片投入綠色郵筒。

之前已教過哥哥分辨綠色郵筒和紅色郵筒。

IMG_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