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上一篇文章發表日期是2012-11-19

10月份爸爸的檢查報告出來了,是惡性腫瘤...

將近半年的時間,先是陪著爸爸看門診、然後決定放射性治療和化療...

然而很多事是不可預測的,放射性治療和化療進行大約3週,爸爸的白血球就急速下降,不得不暫停。

接著感染發高燒、住院治療、出血、住進加護病房...

 

事情來的又急又猛,而我家裡、醫院兩地奔波,心情跟著爸爸的病情起起伏伏,可謂『身心俱疲』

經常夜裡睡不好,起身到書房翻看舊照...

 

探視爸爸後從醫院開車回家路上...眼淚不停地掉...

接到醫院電話,緊急出門,又是淚兩行...

 

某天深夜我問把拔:「你會害怕嗎?」

他說:「害怕什麼?」

我:「害怕爸爸離開。」

他:「曾經我也害怕我媽媽離開...自己什麼事都不想做了,不想上班、不想...但我想到我的老婆、小孩需要我,我不能倒下!」 

此時我已泣不成聲...

他握著我的手「想想我、想想孩子...你還有我們!」

 

於是忙碌之餘,我還是拼命擠出時間下廚,為孩子、把拔料理早餐、晚餐。

珍惜每一次在餐桌上用餐、聊天的時光,看著他們笑、開心用餐的模樣,我於是可以暫時忘掉擔憂、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