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逛勤美誠品時,看見這本新書《女巫阿娥的居家香草保健萬用書》從香草植物的品種到功能應用寫得鉅細靡遺,不同於我以往買的芳香療法書籍。

原來阿娥是從一個手工皂的愛好者(製造者)開始的,因為製皂的過程會使用到許多香草、精油,進而踏進了芳香療法的殿堂。

新書發表會上,她說:『當她以為開了一扇門後,其實背後有好幾扇門等著她!』

我也十分佩服她在學習的路上堅忍不拔的精神!

她說〈味道〉是會把人拉回過去的就像多拉a夢的時光機,一點都沒有錯!當我看著書中《玫瑰》這個章節時,我想到的是2001年,我和我的姊妹淘站在英國柯芬園NYR試用玫瑰花水的畫面!

新書發表會上談的不只是芳療,還有怎麼面對自己的情緒?身處三明治世代,上有老母、下有幼兒,該如何紓壓?

  

會後還煮了書中的黃金奶茶給讀者喝,外頭雖然飄著細雨,但內心卻暖暖的!

 

IMG_2344.JPG

 

 

 

 

 

 

 

 

 

 

 

 

 

 

 

arrow
arrow

    向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