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喜歡簡單、低調、不過份包裝的商品,當然成份也很重要!

以前看日文雜誌經常看見這個品牌Three,但在台灣一直無緣買到。

去年年初該品牌終於在新光三越設櫃,馬上靠櫃試用人氣商品:平衡潔膚油,好令人喜歡的味道,擠壓適量在掌心、搓揉、聞香、再開始卸妝,身心都放鬆了!

  

(這是一種料理的fu?)

以前用別家的卸妝油會冒痘痘,目前為止已經用完兩罐Three潔顏油,不會冒痘痘好感依舊。

主要保濕‧潤澤成分:

【精油】乳香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迷迭香精油/馬郁蘭精油/橙皮精油

【植物油】荷荷巴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籽油

 

這是一個對地球友善的品牌,講求身土不二,也就是積極使用植物花草水果、不用基因改造原料、不添加防腐劑、不做動物實驗。

前幾天看到該品牌fb頁面寫著:

「轉身迎向陽光,陰影便永遠在你的背後。」---紀伯倫

好勵志!

  

🌱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的瓶身,是不是非常的簡單?

 

滿額贈送的商品組合則使用「有機棉袋」裝,好環保!

(有機棉遵從有機農法嚴格的栽種規範,在過程大幅減少化學藥劑使用,是對生態友善的栽種方式)

我決定要以行動支持這個愛護地球、友善地球的品牌!

 

不由自主望向自家窗外的瑪格麗特,我家的瑪格麗特不畏連日細雨綿綿,依舊奮力開花!

  

一週過後⋯

  

 

後記:

2016/03/25 接獲邀約參加該品牌座談會,地點在新光三越中港店2樓的Paul. (我真的沒有買很多,不是VIP)

 

THREE幫我安排了一個很棒的位子(靠窗), 之前和姊妹淘來用餐也坐這個位置!

     

遠從日本來的講師和優雅的翻譯。

  

才剛用完輕食,服務人員又送來甜點⋯但我實在吃不下,最後是打包外帶(有吃又有拿,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