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后里科學園區的關係?豐原餐廳一家一家開...受惠最多的當然是喜歡嘗鮮的我

今天來到這家加州墨西哥餐廳大快朵頤。

一樓客滿,所以我們被帶到二樓,沒想到二樓很適合有小朋友的我們...

有遊戲區耶,放了一個遊戲帳篷、還有積木...可以讓小朋友在那玩耍,大人就可以好好吃飯了

 

順時針方向為:新經典牛肉堡、雙層芝士披薩塔可嘉年華

其中我最推薦"新經典牛肉堡",裡頭的牛絞肉很juicy, 搭配洋蔥絲、培根、起司片清脆的美生菜...對我而言這才是漢堡啊!

 

門口有一個和人一樣高的薑餅人

DSC_1309  

 

2013.03 半年內第四次造訪,店名竟然改成「Yummy Yummy」。正餐部分提供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原先我愛的牛肉堡、以及墨西哥餅、披薩,下午茶時間才供應。

哇!好失望!我明白老闆想提高營業額所以改賣排餐、義大利麵,但來這就是要吃牛肉堡、塔可啊!

再加上原本的遊戲區也沒了,雙重失望!

 

 

GoodDay加州墨西哥餐廳:http://www.gooddaytw.com/pizza.html

電話:04-2523-779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西路1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