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我買東西一向都是默默地買...不習慣PO文!

夏天天氣悶熱,我總是喜歡穿著可以露出腳趾的涼鞋、不然就是輕便的帆布鞋(鞋櫃裏最多的就是帆布鞋, 如Converse)。

其實去年夏天才入手一雙鱷魚牌,所以對於來自法國的草編鞋,遲遲還沒下手。

 

哪知和姊妹淘的聚會從拉菲草帽聊到草編鞋,當我SHOW出我手機中草編鞋的照片時,

姊妹淘說:「這雙鞋上有妳的名字!」

 

哈哈哈...這樣啊...

 

所以它就來了Y(^_^)Y

IMG_3138  

 

過陣子再專文介紹Bonbonmisha, 一間很對我味的店。

IMG_3139    

IMG_3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向著光 的頭像
    向著光

    Enid的小日子

    向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